close
一切都結束了,謝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愛護與陪伴
你們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也謝謝耕榕,因為你的一時衝動,造成現在這個錯誤,讓我得到新的人生體驗
所有還在猜測的朋友們,也可以停止你們的猜測了
我們今年04/09在一起,10/29分開
理由再怎麼說,你們都一定不會接受,感情的事就是這樣子,所以就當做我們倆共有的記憶吧
其實我本來也沒有看好這段感情,只能說個性不合就真的不合,只好痛苦的死撐吧
分開對我來說,除了解脫沒有別的
傷心難過一定有,但不是長久,解脫為我帶來了身心上的自由卻是長久的,對我來說比較必要
還是不是朋友,很難說,看未來的造化吧,不是我自己能決定的,抱歉
我也還想與你維持友情,但是友情與感情相同,只有一方付出的時候,就一定不會長久
光是在友情上,這一點我就已經為你付出太多了,所以當別人說你自私的時候,別生氣
只是你自己沒有感受而己
這個分類項裡寫的都是給你的東西,一個回憶,我不會刪掉
畢竟我們共有的東西、回憶都太多了,不是隨便就可以割捨的掉

我只希望當你遇到下一個好女孩的時候
把你曾覺得會給你帶來壓力的任何事、你不能接受的任何事先清楚的告訴她
因為面對感情,你永遠都是那個不成熟的人
半吊子談感情,只會傷透對方的心,你要傷的話,我一個人就夠了

宗教上的事,我想了很久還是想不透
宗教會看見你的一舉一動,告訴你什麼是不可以做的事,而你也聽從了
但是因為宗教,讓你傷透一個人的心,這宗教也太殘忍,而且你讓人傷心這種事難到就可以被接受嗎?
說起來都是不對的行為吧?
所以給你一個建議,如果你不幸又遇到分手的事,就直說感情淡了,沒感覺了,這樣就好,否則想不透的時候真的會很難接受。

謝謝你這段時間,在我什麼都不知道的這段時間,還是把我當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