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242943836s.jpg
像是坐了雲霄飛車,忽快忽慢
像是坐了旋轉木馬,上上下下
像是坐了咖啡杯,暈頭轉向

漸漸的分不清楚,到底是真還是假
也許不久後,演戲和現實會混在一起
我不知道這樣的感覺我可以忍受多久
我也不知道這樣的感覺我要忍耐多久
在爆發之前,我會繼續保持端莊的笑容
盡我該盡的,忍我該忍的
心情像去了一趟遊樂園
但是卻沒有該有的快樂
張開雙手往前抓
卻什麼也抓不到,什麼也握不住

也許真的就像是坐雲霄飛車
帶著期待又害怕的心情緩緩上升
緊接著就是刺激又另人屏息的開始往下衝
如此反反覆覆
心情上下起伏
最後
在終點結束,一切歸為平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