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
我最討厭的,就是被人逼
當一件事我本是自發的想做而卻被外力逼迫時
我的興趣就會立刻消失
因為這與我的本意背道而馳了
沒想到
我居然差點也犯了同樣的錯誤
一時的心急,也許就會毀了一切
明知不可逼迫而硬是去做
感覺上,之前對你說的話都跟廢話一樣

其實我只是一時的情緒失控
此時總是比較混亂
整個步調幾乎要被打亂
所以現在我開始反省自己到底還做錯了什麼事,畢盡在當時是沒有辦法控制自己的思緒的

你說的很對,要是沒有比較,我不會知道自己討厭什麼樣的事
環境真的影響人很深,所以就算我再怎麼討厭
當亂了方寸的時候,那個不自覺被影響的隱性基因就會展露出來
就會做出討人厭的事
我不能堅持按自己的步調走,卻去要求別人要來配合我
因為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原則
也許我長久以來都忽略了這件事

所以
當個沒聲音的人
高興的時候微笑
難過的時候沉默
是我現在的目標

我不讓人來逼迫我,當然也不能去逼迫你
我會安安靜靜的,不給任何人帶來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