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ok.jpg
發了狠,下定決心去三民書局買政府出版品。
政府出版品的好處就是印刷精美、價格公道(甚至可說是便宜),內容上,因為政府會委託學者或文史工作者等專家進行研究,所以可看性也頗高,建議大家可以去看看。順便介紹三個相關的網站:國家書坊網路書店政府文獻資訊網中華民國政府出版品目錄系統


後來順道去了一趟亞典,那是我一直不敢踏進去的地方,因為一進去…就什麼都想買…T_T…但是藝術相關的書,普遍還是貴壓~~>口<
不過我運氣算好,用300元買到了一本原價要1000元的畫冊。
是一個廠牌的畫冊,若是有看過虛擬的愛,相信感覺應該不會陌生。這邊也順便給一下官方網址讓大家看看:FURIFURI CO. 其實想買的書很多,可是買書真的不是一筆小錢,而且買了書,就要花時間看(廢話)
我實在不喜歡去書店或是書展,還是比較偏好等手邊的書都看完了,再上網晃晃,看有什麼好買的,或是久久才去一次書店。
有好內容的書很多,但是不見得買了一堆,都看的進去,那麼再好的書買了也是浪費 ;買了一堆書,堆在旁邊會有壓力,一邊看,一邊想著:啊~我還有幾本幾本要看。
所以我會一口氣把想買的書買好堆在旁邊,但我不會常常如此,否則容易消化不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