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我算不算一個脆弱的人
還是其實都是死鴨子嘴硬?
傍偟無助的次數,用一隻手就數的出來
真正無助的時候
我誰也不會想到
只想靠自己
這也是重新站起來的最有效方法
我不能想像,當我脆弱的時候
要找誰出來,聽我說心事,陪在我身邊,讓我哭
有時候還挺羨慕的
能這麼做似乎還不錯,有人可以依靠
可以得到關心
可以讓人擔心

我不行
因為我不交心
我會撒嬌,但是我不會信任
我也想讓自己偶爾脆弱一下
但是我似乎只會陷入極端的低潮
做出傷害自己的事,卻不想讓人來關心這種事

我不會關心人
也不會主動去了解誰
難道我真的這麼自我嗎?其實這樣也不壞
我只是覺得這樣的我
也許多少有點討人厭吧*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