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26.jpg
呼~雖然今天"有點"冷,不過吃到了美食很開心^_^

下午五點左右和shoko、宋逢約在師大夜市,宋逢帶我們去吃一家很好吃的手工pizza店"MaryJane瑪莉珍",沒想到那家店因為員工都請假,只剩老闆一個人,她只好延後開店,實在很想吃pizza,所以我們決定先到旁邊的咖啡店坐坐,卻意外成為一個開心的晚上*笑*

咖啡店叫"立裴米緹",店裡掛了很多師大學生的作品,整個氣氛非常好,又舒適,可以久坐。老闆很隨興,但看的出來是咖啡痴,店裡充滿著濃濃的咖啡香,不過因為我不能喝啡啡因,所以點了櫻桃啤酒,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讚"。照片裡的貓咪是店裡的招牌貓,叫にぎり(握り,握壽司)*爆笑*,牠是美國短毛貓,才四個月大體形就和一般的成貓差不多大,老闆說牠長大後會超過5kg…好嚇人啊…再加上牠是虎斑的,那長大之後不就真的和一隻小花豹差不多嗎…。

我們等到六點,pizza店終於開門,這時老闆告訴我們可以到隔壁點好pizza讓她們送到咖啡店裡,我們聽了喜出望外,因為這樣就可以只單點pizza,配咖啡店裡好喝的飲料了。可是因為宋逢和shoko都想點套餐,套餐有附湯和飲料,所以pizza老闆說可能沒辦法把這些湯湯水水的也送到咖啡店裡,不好意思,但她不介意我們把咖啡店的飲料帶過去喝,所以只好再問咖啡店老闆,沒想到咖啡店老闆反而說他不介意湯湯水水送到店裡,哈~真的很隨意的兩家店~所以我們就在咖啡店裡喝超好喝的飲料吃超好吃的pizza,玩超可愛的貓咪。

離開了這兩家可愛的店之後,又在師大夜市逛了一下,吃了三兄弟豆花,果然這種氣氛才是適合我的生活,不應該為了任何外在因素而捨棄*笑*
===========================================

瑪莉珍比薩、立裴米緹
台北市雲和街5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