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07/03/08 17:45 記者:記者馬瑋國、劉建豪、/吳嘉堡報導

在爆發了肢體衝突之後,這些樂生院友8日下午由立委陪同,出面泣訴。他們痛批政府毫不重視,台聯立委賴幸媛更痛批行政院蘇貞昌不顧人權,不配做總統。

投入唱著自己親手譜的歌,樂生院友周阿媽不會寫字,卻憑著她對樂生的愛,把對未來的徬惶無措,透過穿透力的歌聲忠實傳達,樂生保留自救會呂德昌副會長感嘆的表示,他20幾歲就來樂生了,沒妻沒子,現在政府還要強制把他丟過來丟過去,往後該怎麼過日子?

8日上午經過與警方激烈推擠,這群老人家嚇壞了,住了多少光景,而今樂生療養院卻面臨拆遷命運,台聯立委賴幸媛痛批蘇貞昌,不該說為了重大公共建設可以犠牲人民生命,譴責蘇揆沒資格當總統候選人。

政府重大政策實行,正反兩面意見很難兩全,但在強制執行拆遷的同時,弱勢的聲音也應該被聽見。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308/17/bb5h.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