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7/07/21 10:15 記者:【呂妍庭/朴子報導】

朴 子太子會顛覆傳統的「電音三太子」陣頭,近年來在國內獨領風騷,以傳統神童結合搖滾、雷鬼、嘻哈等流行元素的動感舞步吸引群眾目光,紅遍大街小巷,為求精 進,電音三太子每星期都會推出新舞步,讓觀眾百看不厭,而這項極具挑戰性的編排舞蹈工作,全出自團員王仁和之手,採量身訂做方式,帶領團員舞出最夯舞步。

王仁和領風騷 舞步每周換

就讀吳鳳技術學院2年級的王仁和,從國中開始即加入太子會,熱衷參與陣頭等廟會活動,兩年多前,酷愛free style等流行舞蹈的他,無意間扛著重達25公斤的神童,隨著電音舞曲搖擺起來,有趣模樣立刻獲得團員一致好評,就此開啟目前相當流行的電音三太子熱潮。

為讓電音三太子永遠走在流行尖端,即使年紀漸長,課業也日益繁重,王仁和還是一肩挑起編排舞步的重任,對音樂有獨特敏銳度的他,平日耗費不少時間尋找適合樂曲,絞盡腦汁想出獨特舞步,頭腦動得快的他,還創下一個小時內編出一整首全新舞步紀錄,讓團員在最短時間內上台演出。

1小時編舞 還得兼顧學業

考量到團員必須扛著沈重神童跳舞,體力消耗驚人,王仁和編舞時常貼心設計出一些好看又輕鬆的舞步讓團員練習,王仁和說,一首曲子起碼5分鐘,如何讓大家保持體力又能適當展示舞技,是他編舞過程中最大考驗。

身為年紀最大的團員,王仁和相較其他僅是國高中生的十多位團員,個性顯得沈穩內斂,練舞時也展現嚴厲要求,不少團員對他又敬又怕,卻不得不佩服他編舞功力,王仁和說,未來仍會努力精進自己的技術,和團員共同努力維繫電音三太子的超人氣。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721/57/hlc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