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7/07/20 14:30

青年學生並非全部瘋流行音樂或戲曲,也有不少學子在校園薪傳台灣傳統戲曲歌仔戲,國立傳統藝術中心今年暑假特別推 出「水噹噹青春少女歌劇團」節目,邀請四組大學歌仔戲社團,在傳藝中心連續演出一個月。本週由臺灣師範大學與臺灣大學歌仔戲社輪番上演,屬於七年級後段班 的他們,青春無敵,放情演出!

師大歌仔戲社今年成立第十年,台大歌仔戲社則有十六年,國立傳統藝術中心指出,以往老一輩的人認為「學戲沒前途」,但現在大家體認到傳統表演藝術的價值;透過這群大學生們的熱情投入,相信觀眾可以切身感受到傳統戲曲的新希望,並展現傳統戲曲的當代新勢力。

傳藝中心「水噹噹青春少女歌劇團」,即日起到7號25日由師大歌仔戲社演出《益春留傘》、《遊湖借傘》,7月26號到7月31號由台大歌仔戲演出《益春留傘》、《草橋結拜》。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720/1/hjp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