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7/07/03 16:12

由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製播的「玩家逍遙遊-發現地方文化館」電視節目,即將於本月7號起每週六中午在台視頻道播出,希望透過包括對台北縣李天祿布袋戲文物館等10處地方文化館所的介紹,能夠讓民眾認識台灣各地的文化特色及推廣地方文化。

為了行銷地方文化及吸引民眾前往地方文化館參觀,文建會製播「玩家逍遙遊-發現地方文化館」電視節目,介紹包括台北縣李天祿布袋戲文物館、新竹縣老湖口天主堂文化館及桃園縣大溪公會堂暨蔣公行館-大溪藝文之家等10處具地方文化特色的館所。

文建會主委翁金珠表示,文建會積極推動地方文化館計畫,編列預算輔導地方政府及民間團體,修復完成200多處的閒置空間,讓地方及社區使用,並在未來希望藉由地方文史工作者、社區居民及表演藝術團體的結合,能夠再度把地方的文化館活絡起來。

而歷時一年完成拍攝的「玩家逍遙遊-發現地方文化館」節目,即將從7月7號起,每週六中午12點到12點30分,共分十集在台視頻道播出,如果您想對台灣各地的文化特色有更深一層的認識,不妨屆時可打開電視一起來探索台灣地方文化館之美。

(2007/7/3 下午 04:12:28康紀漢)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703/63/gq5v.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