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7/06/24 11:09

擁 有250年悠久歷史的台北市大龍峒保安宮,在中華世界遺產協會,長年推廣下,獲得聯合國科教文組織的亞太文化資產保存獎,是國內唯一榮獲這項殊榮的古蹟。

有了一次成功經驗,接下來主辦單位將試著將獨一無二的媽祖繞境,也傳達到全世界。

戲棚上布袋戲演的強強滾,戲偶表情唯妙唯肖,讓前來參觀的駐台使節看的目 不轉睛。布袋戲偶賣力演出,歡慶台北市大龍峒保安宮,獲得聯合國教科文組織,2003年的亞太文化資產保存獎,這可是國內目前唯一獲得這項國際殊榮的文化 遺產。

獲得國際組織認定,讓原本就香火鼎盛的大龍峒保安宮,香客更加絡繹不絕,250年的悠久歷史,徹底保存台灣寺廟傳統的美感,而下一個階段,他們將推 廣台灣獨一無二的媽祖繞境,讓台灣多樣性的文化遺產,跟世界接軌。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624/11/ga8m.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