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
(這張照片也太符合我一直以來複雜的人格與心境)

2011年,我在回顧文中對於2012年的期望是「希望能有新的開始、期望中的事也能如願達成。」想想,從2005年起開始寫回顧文(大學畢業寫到研究所畢業耶),到今年己經是第8年了呢。寫回顧文,除了可以再次回顧這一年,也能對於未來的期許有所幫助吧,這大概就是向宇宙下訂單的力量。(內文粗體字部份都有相關內容連結哦!)●2012年最重要的一件事,感謝呂理政老師終於讓我從漫長的研究所生活中畢業了。論文寫的很爛,整體而言焦頭爛額,所以雖然是最重要但也就不值得一提。但還是要感謝老師對我的包容與忍耐。

●感謝我一直有的這個宇宙實現訂單的特異功能(當然還有身邊無數的貴人),讓我一畢業立刻有工作機會。雖然只是案子,但讓我進到大的單位進行了全國性規模的活動,承蒙執行長的信賴及學長和同學、同事的幫助,非常感謝。短短三個月左右的時間,讓我學到超多寶貴的經驗。「藝企逗陣」專案與千里龍廊,我永遠不會忘記。

2012/02

●感謝育達商業科技大學休閒運動管理系侯致遠老師勇於冒險的精神,請我去當了六週的業師(業界講師),讓我體驗了所謂的教學。

●由於壬辰年是廟會大年,雖然今年我畢業了,但卻很任性又沒規劃的想要再瘋狂的看一年廟會。這個訂單當然也被實現了,在沒有穩定工作的狀況下,先有國藝會的案子,後有承蒙謝宗榮與李秀娥兩位老師的提攜讓我成為另一個傳統藝術相關案子助理。許多連本來沒想到要看或能看的廟會、儀式也都看了,也又跑了許多地方。連這種任性的訂單都能實現,就讓我瘋狂的感謝一切吧。列一下2012年看過的廟會和儀式:
白沙屯媽祖起駕與遶境蘇厝長興宮瘟王祭遶境學甲香遶境保生文化祭、北港朝天宮媽祖遶境(一)(二)(三)(完結)(炮)、板橋火德星君遶境、西港香、鹿港端午迎龍王、高雄下茄萣金鑾宮遊內境送王、新莊大拜拜暗訪日巡、淡水大拜拜、大稻埕霞海城隍遶境、雲林口湖牽水狀、台南做16歲、新竹南壇大眾廟血湖科儀、基隆中元祭迎斗燈與放水燈、新竹新埔義民祭、東港迎王祭、台北淡水油車口蘇府王爺送王、屏東小琉球迎王祭請王。
2121/06
2012/07

●而今年基於以上各種充實的理由,也去了台灣很多地方:鹿港、竹南、北港、新港、南投、高雄、新竹、屏東、基隆、台南、台中。
2012/06
就讓這張在高鐵上拍的照片來代表這一整年的奔波。

●於是,2012年對我來說還有一件非常重要的大事,那就是在我無聊的堅持下使用了八年的小相機後,終於在今年買了600D,邁入了錢井深不可測的全新攝影世界。(哦,還為了工作換成了智慧型手機)
車流線

●2012年參加了三場非常有意義的活動的活動紀錄,分別是感謝表姐冷彬找去拍富邦文教基金會青少年圓夢計畫面試活動、感謝林承緯老師找去拍義起結緣—尋訪金瓜石神社及感謝表姐冷靜找去拍戀舞趣舞蹈教室三週年成果發表。種種的機會讓我快速的認識新相機。
2012/09

●這一年繁忙的生活,讓不愛看電影的我回到不太看電影的自己。只看了《陣頭》、《很久紀錄片導演版》、《墨魂》三部。除了一場Spoon de Chop外,託表弟的福看了Sid的live。感覺娛樂好少啊。
2012/07/07 12週年

●2012年結婚的親友有涵甄、表妹奕逸、十人力、阿恐和小飛,恭喜你們!!要一直幸福哦!!

●2012年本blog最熱門的文章,不意外的就是「嗜血攝影蟑螂」這篇了。很沉痛的內容,雖然是熱門文章,但不知能發揮多大的效用。

感謝這一年來所有我身邊的親朋好友、長輩同事,你們都是我的貴人,是我在這麼繁忙的生活中持續下去的動力來源。2012年的最後,我在Saibaba Ethnique。希望2013年能夠放慢腳步,保持順利與穩定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