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試用的,是BeautyDiy的「欖仁果極潤保濕活水凝露」(粗體字可點選另開頁面)。如上圖所示,這款凝露內含啤酒酵母、紅藻萃取與尿囊素,目的是為協助細微的水分子滲入肌膚,同時強化肌膚內部活水機制,讓保濕成分更深入浸透至肌膚,達成精華液般的保濕效果,確保每一吋肌膚都能充滿水份,改善肌膚乾燥導致的油水分泌失衡以及毛孔粗大問題…等。

包裝維持BeautyDiy一貫的白綠配色,盒身和瓶身都有詳細的產品說明。


光是看外觀就很清爽的感覺。


很喜歡這個小蓋子的設計。


實際倒出來,本來直覺覺得應該會和化妝水差不多水,但其實因為它是凝露,所以有非常稍微的濃稠一些,是那種倒在手上不怕它會流來流去的程度。

雖然產品建議使用方法是「早晚清潔後,以化妝棉沾取適量化妝水,由內而外輕輕按壓於全臉,可視肌膚狀況重複1~2次,使肌膚達到充份保濕效果。」但我沒有用化妝棉濕敷,直接倒在手上之後再大量的往臉上抹,直到完全吸收為止。這款「欖仁果極潤保濕活水凝露」非常好吸收,並且可以吸收到非常完全。所以我在擦完「欖仁果極潤保濕活水凝露」後,還會接著擦同樣好吸收的vinvin深層驅黑閃亮美白滲透乳。隔天起床臉部幾乎沒有出油,真的是很好的保濕力!!推薦給喜歡清爽無負擔式保養的朋友哦!

=========產品說明分隔線(其實點到連結看會比較詳細)==============
主要成份:
◎欖仁樹與接骨木花複合菁華
◎啤酒酵母
◎紅藻萃取液
◎尿囊素
◎絲氨酸
◎植物保濕因子
◎多醣體
◎PCA-Na

注意事項:
1.本系列商品,因添加植物萃取液及生化成分,其顏色及氣味會隨著天然植物原料變化而稍有出入。
如有生化及天然萃取的殘渣懸浮情形,此乃正常現象,請安心使用。
2.為避免產生敏感反應,需先做局部皮膚測試後,再開始酌量使用為佳。
若使用時有以下症狀,請立即停止使用,並諮詢皮膚科醫師意見:
˙使用時出現紅、腫、癢、刺激感等現象
˙使用後經日曬有上述症狀產生
3.請避免使用於傷口、紅腫及濕疹等皮膚異常部位。
4.請置於孩童及嬰兒拿不到的地方,本產品不可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