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這次抽到的試用是我之前一直非常想買但一直處於缺貨狀態的小曼老師(依霖老師)蓬蓬系列-3D立體水。我還買了一瓶蓬密洗髮乳。(本篇粗體字可連結)

由於我髮量少加上頭髮又細,所以只要一留長頭髮就會很貼。上圖左是平時綁馬尾的樣子,就很貼。圖中圖右則是用蓬密洗髮乳洗後將頭髮放下的樣子。這時就有稍微蓬一些了。只是這麼熱的天氣,才把頭髮吹乾立刻就全身汗,頭髮還是一下就塌掉啦>口<

關於-3D立體水中、短髮的使用方法,可以參考小曼老師的教學影片:




由於我頭髮的長度目前剛好卡在脖子處,炎熱的天氣中將頭髮放下實在是很折磨的一件事。所以我在噴完-3D立體水後,先稍微將頭髮抓蓬,再輕抓髮尾綁成小包包頭。和第一張圖圖左那張比一下就可看出頭髮明顯變蓬了。


因為我沒有烘罩,所以沒辦法照教學影片那樣將直髮變捲髮。但沒想到將綁了一陣的包包拆下後,髮尾就自然呈現捲度,再用手補一些3D立體水將捲度抓出來就可以很好看咧!!不過這個夏天要把頭髮放下來挑戰性實在太高了,所以我最高興的是用了-3D立體水之後,可以輕鬆的把頭髮抓高綁起來又不會看起來太扁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