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抽到美妝保養品類的試用,而且第一次抽中就抽到最想要的茶樹清爽控油防曬隔離霜,超開心的!

這款防晒隔離霜是由Kevin老師所監製研發的:
【Kevin老師推薦理由】
1.超溫和純物理防曬,天天搽也不刺激肌膚,結合兩大物理性防曬成分二氧化鈦,在肌膚上形成薄薄的均勻防護層,全面阻隔紫外線UVA、UVB對肌膚的傷害。而且純物理防曬溫和不刺激,也不會滲入肌膚,即使是敏弱肌也可天天使用,沒有負擔感。2.一搽立即抗UV 防曬效果不必等很多女生出門前總是匆匆忙忙,但純物理防曬能利用粒子直接阻擋、反射紫外線,搽上以後就馬上可以出門,可以再多貪睡一會兒了!
3.極致控油力,長效防曬不脫妝,特別添加了具有平衡油脂效果的茶樹精油、柳蘭萃取,不但能解除油光滿面的狀況,還能改善毛孔粗大。絕佳的控油力同時也可以避免防曬成分脫落、讓底妝更服貼持久,就不怕一站到太陽下變成膚色不均了。
4.保濕 + 修護 + 緊緻 美肌一次到位,這一瓶不只具有防曬隔離保護肌膚效果,還能把它當成BB霜、妝前保濕霜使用。內含天然高效保濕劑植物性多元醇、抗皺效果的維生素B3及維他命E、鋅離子,讓肌膚搽上後摸得到水潤Q彈。(按此看更多介紹)





擠出來的時候看起來會覺得很濃稠。



但其實還算濕潤,很好推開,也不太有黏膩感。

使用心得:原本想等哪天要化妝的時候再來拍美美的照片,但其實我上周一收到就趁著新莊大拜拜時試用了。(會很想收到這項試用也是希望能在新莊大拜拜用)沒想到一直等不到要化妝的時候,那只好來po傷眼卻很有說服力的狼狽照啦。

暗訪當天早上九點出門,出門前便擦了這款茶樹清爽控油防曬隔離霜,本來以為會下雨不會見到什麼效果,沒想到這天是個大好天,太陽超大。途中我也沒再補擦別的防晒,濕度超高的情況下,汗從早到半夜都沒停過,但臉卻不會覺得油膩,也沒被晒紅。被拍下這張照片時天色己晚,雖然很疲倦了,臉上只有汗沒有油,看起來還是這麼的容光煥發,效果真不錯!

2012/06/27update:


還是改成上妝照好了XD
這次還搭配了新收到的試用「傳明酸美白防曬柔膚粉餅SPF20」


粉非常服貼好上,上完之後也十分透白。只是經過一整天的活動下來,還是很會出油。只是平常這種出油程度通常到晚上就會冒痘痘,而這次應該是使用了茶樹清爽控油防曬隔離霜,所以也只有出油而己。只是對我來說可能不上妝反而比較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