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當天,為了要在2010年有一個很文化的開始XD,所以約了獅子一同到中正紀念堂看「第六屆漢字文化節,99新春開筆萬人揮毫活動」。

這天不知該怎麼說,有時危機就轉機大約就是這樣(好像用錯形容詞了XD)。我當天為了好好拍照,前一天還特地把電池充飽,沒想到,我用的那組電池己經老化,充不進電,而我也沒有把電池裝進去之後再開機檢查。當天在現場把相機拿出來一開…居然沒有電= =b

好佳在,我還有帶VISTAQUEST VQ1015。在一陣開心的瞎拍之後,看到結果超開心!看來VISTAQUEST VQ1015實在很對紅色。以下就是VISTAQUEST VQ1015的優秀呈現(圖超多之意)現場不乏許多好字。


也有創意春聯,老虎畫的好可愛~

最棒的是好多全副武裝的老爺爺!他們都自備各種大小楷的筆、墊子、還有各式各樣精緻的印章!

可愛的洋基爺爺。



現場還有一位穿著非常中國味小妹妹,她連鞋子都是繡花鞋呢~搞的好像農曆年到了似的。

除了老爺爺們,也有許多熱情的年青人,寫完毛筆還不忘自拍。

因為天氣難得的不錯,所以真是滿滿滿的人潮,也有很多去捕捉精彩照片的攝影師。

我覺得還不到爭取繁體漢字成為非物質文化遺產的時候,但我覺得這種活動一定要多辦是比較實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