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的blog在2009年非常乾枯。為了要寫這個回顧,才發現原來去了一趟北京後,我之後整年的內容,幾乎全都是遊記啊…(而且還沒寫完,可以繼續拿來充2010的版面*掩面*)原因當然是我接了一個工作,工作量還挺大的,並且為了要考日文檢定*淚*所以就相對的沒空做其它的事了。

●首先恭喜徐さん考上北京清華大學建築博士班*拉炮*

●2009年的第二件大事,就是表姊冷靜與姊夫寶爾基的舞蹈教室「戀舞趣」開張啦~*拉炮*這也是我在2009年忙碌的原因之一,身為情義相挺的家人,所以裡面的文宣設計都是我與表姊冷彬、堂弟小浩一同幫忙完成的,而我也開始在那邊上瑜珈課囉~。

因為是情義相挺,所以一定要再來宣傳一下:
戀舞趣-專業舞蹈教室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3段217巷1弄19號
電話:0928-598-657(我走吧-戀舞趣)
E-mail:taipeigodancing@gmail.com
blog:http://blog.roodo.com/godancing

blog的內容一直有在更新哦~
imgcachesinacom.jpg

●第三名,有兩件事併列,上面那張照片可以說明。一則以喜,一則以哀,都讓我痛哭流涕。喜的是,X Japan來台灣開演唱會了,長年的思念終獲得滿足。(請見詳述)。哀的是MJ回去他的星球了…。我的國高中,除了X,就是MJ,MJ開始的更早些,當時只要有播MJ的節目或MV一定會看,甚至下課衝回家守在電視前等Ghost MV的全球首播,還錄了起來。我不是瘋狂的粉絲,但還是很愛他。

●另一個長久的思念被滿足的,是吉田兄弟的演奏會。雖然國家音樂廳的音響有夠爛,但能讓我現場聽到吉田兄弟的演出還是讓我很滿足,並且還拿到簽名握到手,真的是太開心啦*灑小花*

●2009年看的電影回到往年的水準,只有六部,但其中一部看了兩次:《送行者》《搖滾吧!爺奶》《淚王子》《錢不夠用2》《Michael Jackson's THIS IS IT》*2、《名模@爆料》

●2009年也在電視上或租了一些電影來看:
《1408》、《梅蘭芳》、《葉問》、《徵婚啟示》、《特勤沙龍》《貧民百萬富翁》《一八九五》

●2009年看的廟會同樣變少了:野柳神明淨港、新店五庄放營、新莊大拜拜、新竹都城隍遶境、北台灣媽祖文化節、東港迎王平安祭典遶境、龍山寺270週年寺慶,倒是仍不少為了論文而看的場,這邊就不多述。

●2009年有三位朋友結婚了,恭喜博毅、阿暴和sleeping,也祝福各位要永久幸福下去。

●2009年,本blog最熱門的文章,居然是國軍英雄館的早餐!真是不可思議!我的照片放的這麼小又不清楚!是被標題騙進來的吧!?這篇居然被點閱了1,480次…。再來第二、三名分別是笑和大阪燒和不可不知的電話禮儀。值得一提的是第九名是十分瀑布停止營業的內容,也許很多人都想知道現在去到底看不看的到東西吧。

●2009年,光臨本站的朋友來自世界各地,前十名分別是1.台灣、2.香港、3.美國、4.日本、5.中國、6.馬來西亞、7.新加坡、8.加拿大、9.澳門、10.英國。感謝所有認識、不認識的朋友,有各位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動力,雖然只是自己的碎碎念,但還是會用心維持的*笑*

2009年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過渡的年,雖然去年希望在這個年中可以將一些事物有個完滿的結果,但似乎沒這麼容易,所以2010年將是個非常重要的年,要認真的度過,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