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天連鎖酒店-北京鼓樓店7 Days Inn
這次去北京,除了前幾天都住在清華的照瀾院服務樓外,後面天則是聽了在北京唸書朋友的介紹,選擇在7天連鎖酒店(7 Days Inn)居住。上圖為北京鼓樓分店。但因為遇上五一假期,7天在北京一些熱門景區的分店都客滿,於是在4/28之後,便轉至北京安貞橋分店。

ps:這篇裡的照片都是在鼓樓店拍的(住房類型-商務大床房)。七天連鎖酒店-北京鼓樓店7 Days Inn

七天連鎖酒店-北京鼓樓店7 Days Inn以下就條列式來敘述一下關於這次入住7天的一些心得與優缺點:

●窗明几淨,入住感覺十分舒適。申請成為會員後,可選擇入住較便宜的會員專享大床房,但整體空間略小於商務大床房。

●申請成為會員後,入住房價直接以會員價計(相關價格請參考官網),並且會員每晚都可以領取免費的睡前牛奶。(限會員本人領取)

●插座充足,共有六個插座,足以使用兩台筆電加上電池充電及燒開水。(請記得攜帶國際轉接插座)

●「無限」上網。(部份網站受到中國大陸當地影響可能無法開啟)

●服務員態度良好。

●早餐需加7 RMB,可於訂房時先付,也可當天早上要吃時再付。口感清淡,主打健康路線。每天早上7:30-9:30供應,若住在較偏遠的地段建議可吃7天的早餐。

●有些分店會提供舒適入睡的枕頭。但不代表其它的枕頭就不好睡。

●最大的缺點是吹風機在外面,非常非常不方便。我想應該任何一位女性都不會願意頂著濕的頭,走不算遠的一段路(有些地方的吹風機還放在安全門外)去吹頭吧= =b。所以建議不嫌麻煩的人請自備吹風機。

●可以試著和櫃台要求住在視野較好的房間。

●在北京住宿時,建議尋找離地鐵店較近的分店,出去才會比較方便。

特別注意

●有些7天可能只會讓內地旅客居住,不接受境外旅客,訂房前請務必問清楚。

●台灣開啟7天的網站速度較慢,可直接打電話預訂或請當地朋友代為預訂。

7天連鎖酒店官網-http://www.7daysinn.cn/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