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大家好,我又要出國了。
這次是4/21-5/2要去北京。

感謝某人讓我終於有機會踏上北京。這次不趕不忙,想要優閒自在的漫步北京。
但中間會很賣命的去看一場廟會,這可真是難得的大好機會。

我會用大陸的電話卡,但因為是我爸的號碼,所以就不留給大家了,有事的話,這裡、twitter、plurk、mail或其它都可以留言給我。若是運氣好,我們住的地方就會有網路可以用*笑*

接下來,放首「One Night in Beijing 北京一夜」與大家分享~
北京一夜
曲:陳昇 詞:陳昇/劉佳慧 

One Night In 北京 我留下許多情 不管你愛與不愛 都是歷史的塵埃
One Night In 北京 我留下許多情 不敢在午夜問路 怕走到了百花深處
人說百花地深處 住著老情人 縫著繡花鞋
面容安詳的老人 依舊等著那出征的歸人
One Night In 北京 你可別喝太多酒 走在地安門外 沒有人不動真情
One Night In 北京 我留下許多情 把酒高歌的男兒 是北方的狼族
人說北方的狼族 會在寒風起 站在城門外
穿著腐朽的鐵衣 呼喚城門開 眼中含著淚
嗚~ 我已等待了千年 為何城門還不開
哇~ 我已等待了千年 為何良人不回來
One Night In 北京 我留下許多情 不敢在午夜問路 怕觸動了傷心的魂
One Night In 北京 我留下許多情 不敢在午夜問路 怕走到了地安門
不想再問你 你到底在何方 不想再思量 你能否歸來嘛
想著你的心 想著你的臉 想捧在胸口 能不放就不放
One Night In 北京 One Night In 北京
One Night In 北京 One Night In 北京
One Night In 北京 One Night In 北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