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have a dream
昨晚,我夢到自己穿成圖上的樣子。
由於印像實在太強烈,強烈到不得不畫下來。
那個夢.太詭異。不過夢總是很詭異。
會穿成這樣就夠詭異了,合身整套黑西裝+白襯衫是我愛的type沒錯,但那件綠背心我還真搞不懂是怎麼回事。
至於鞋子,現在要我去買一雙一模一樣的也不是問題,就是這麼的清晰強烈。

I have a dream
我和徐某的一席對話,真是不得不又得去思考這樣的問題
But, how should I realize the dream?
放爛是最糟的逃避方式
該是下定決心放手一搏的時候了

寫張紙條貼在牆上?
先把最不想做的事做完?讓我去撞個兩下牆再來決定吧

歷史上的今天:
>>>>>[大陸遊記10.暴雨].*。*.*
>>>>>[惡習].*。*.*
>>>>>[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