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依照慣例(喂),下午小孩群(被某學弟指正我們不能再自稱小孩了,因為我們最小的也要高中畢業了XDDD,但這裡的小孩只是相對於大人的說法嘛…)到西門町看電影。直到西門町都還不能確定要看什麼,等到買票時才決定還是看長江七號。

其實我從來沒有在電影院看過星爺的片子,也沒有很大的熱情,只是為了過年要找個歡樂的賀歲片,表姊又看過曼哈頓情緣了,才會決定看長江七號。沒想到還真是意外的好看啊~!!

我想可能很多人會抱著可以如以往星爺的片子一樣爆笑又無厘頭,那可能會失望。但我這種本來就不是很在意,又不太喜歡較為低級梗的,就覺得長江七號裡的梗都還不錯啊。這真的是一部走溫馨路線適合闔家觀賞教育意味濃厚的片子,雖然少了點無厘頭,但多了點深度。

七仔好可愛啊…~!!!!!!!這算是療癒路線的吧XDDDD之前說是抄襲四眼天雞的人不知道在想什麼,完全八杆子打不著。

片中讓我印像深刻的,我們是不是都會將他人冠上過高的期望,自以為對方可以為自己帶來什麼幫助,當事實與預期相反時,又擅自對對方大發雷庭呢?這是對方的錯還是自己的錯?

PS:初三在台北地下街,見到一個長的和「美嬌」一模模一樣樣的人…頓時不知道該把眼光往哪飄,好超現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