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末對2007的期望是「更加豐富及成長!!」,我想我的2007年依然很彩色~!!

●今年最大一件事,是我交了男朋友
對於他,只有滿腔的感謝與愛戀。
雖然歷經了一些爭吵,但就再繼續努力吧!!●今年看的熱鬧比較偏向「沒去過」、「沒看過」和「具代表性」,加上比較忙的緣故,看的比較少。總計看了頭城鎮城隍老爺千秋祈安遶境台東炮炸寒單爺大甲媽遶境跟三天白沙屯媽祖往北港進香回鑾遶境新莊大拜拜 、、新竹城隍大會師、北台灣媽祖文化節、嘉義大士爺、蘆洲大拜拜、法主公遶境、霞海城隍遶境、高雄旗山森安殿都城隍夜巡、台南四聯境媽祖樓天后宮五朝建醮遶境。

●2007年還是保持著進五次電影院的紀錄,看了K歌情人神鬼奇航3練習曲太陽照常升起、國家寶藏2

●開始比較像研究生了(?),所以在家或和徐某一起都看了不少片子,有嫌われ松子の一生盛夏光年蜂蜜幸運草刺青現在只想愛你、當幸福來敲門、芭樂特、惡女花魁、金牌製作人、艾蜜莉的異想世界、羅拉快跑、終極殺陣1&2、小太陽的願望

●2007年去了很多地方,當然很大的原因是因為認識了徐某。我去了台南、高雄、北投、澎湖新竹、宜蘭、大甲、白沙屯、花蓮、大陸陝西河南15天、鹿港、南投、雲林、向天湖、南庄、基隆、屏東,看了很多也學了很多。

●雖然今年展覽和表演都接觸的比較少了,但是仍有不錯的。最要感謝的是威君,讓我不花一毛錢就可以坐在好位子看濱崎步的演唱會AYU Asia Tour 2007 in Taipei,另外,經由anouk的介紹,看了一場國內不錯的跨界爵士團絲竹空的演出。

●2007年自掏腰包購物走量少價高路線,到手最讓我興奮的非沖繩三線莫屬另外還買了LOMO魚眼機、HOLGA 120CFN。

●參與了護樂生大遊行、並在自行去樂生時被蚊子咬了40個包,值得紀念

●找大毛把刺青補完

●開始接工作賺點小錢

2008年在台灣及國際都將會是個精彩的年,但我只求可以平穩順利的過完即可,這便是我對2008年的期望。2007年同樣要感謝所有在我身邊的人,聽我訴苦、被我驚擾的家人及朋友,唯有你們的好才有現在這麼幸福的我,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