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說的都沒錯,只是說的方法我不能接受
曾經是消極的,在此之前很多問題我是不會去思考
因為總是只有我自己,思考的點是不一樣的
不怕沒事做,只怕不做事
只要開始做,任何事都不嫌晚
晃閒的思考與瞎忙的空洞,永遠都說不出個準
積極的活著也沒什麼不好
只是對我而言,消極和積極是沒什麼差別的
該做的事不管怎樣都還是要做,如此而己
我要思考的是
新的生活形態出現,原本維持的平衡相對失衡了
有些事不是這麼單純想到做就去做
一個平衡的維持是需要大量的心力與時間
該如何取捨?
態度很重要
事情要完成,一直以來的步調該保持,從中選取中間點也很重要,互相的尊重更重要
重要的事這麼多
我是不瞎眼盲目的
所以
我就是我,改變與否沒有好的態度來得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