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還是有點忐忑不安,但因為發生了一些好事,所以我會帶著愉悅的心情去玩的~!!

此,7/25~8/8,人在陝西與河南,想要紀念品的朋友,其實台北有一個好地方叫「台灣手工業推廣中心」,還有一個好地方叫「台北地下街」,這兩個地方走走,就可以買到大陸那些賣給觀光客的東西。

我只買怪東西,因為錢要花在刀口上。
另外就是簡體書,有要我幫忙買的,運氣好現在看到這篇的,可以給我一個方向或開書單給我,因為之後在台灣買簡體書又要漲價了。

旅行期間的網誌如同以往會在回國之後補齊,但這十五天就讓網誌荒廢一下吧,有想來murmur什麼的,歡迎啦~!

那麼各位,八月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