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jpg
今天下午去找大毛把原本的刺青做了一個整體性的完稿,成果非常好,非常高興。
大毛是很好的人,不知道我之前有沒有說過,但我會找大毛,他的名氣只是讓我認識這個人,決定會找他,是因為他的堅持和理念。
這方面我想大家去他的網站逛逛就會知道了。
我和表姊在刺青的過程中與大毛聊了很多,是個非常愉快的相處時間。
因為有先預習*笑*,所以我知道大毛是非常注重時間的人,相信和我約過的人也知道我對於時間這點也非常的在意。
沒想到在刺青的時候,遇到一個客人(實際上是沒遇到),預約的時間是中午十二點半,但遲到下午三點才到,還問哪裡可以停車,說時間來不及的話可以先只刺一半。

大毛說:時間是每個人都一樣,最公平的條件,連時間都沒辦法控制好的話,還要談做好什麼事?

就是這樣啊…
當然還談了很多關於社會現況的事,還有我們的專業也和他聊了一些。
對自己的興趣與專業的堅持是美好的,我們都應該讓自己活的更充實,不是為誰,而是為自己。我說這個話有一萬次了吧,但認真為自己而活的感覺,精神上真的是說不出的飽滿。
可能有些人不相信也不了解,但希望大家都能依照自己的生活方式讓自己很充實。
感謝大毛,幫我刺了這麼好的作品,讓我渡過了一個充實的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