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6(四)
晏如因為有事所以先行離開了,她走的時候,我們都還在昏睡~哈。這天主要都在打電動*喂*,前一天的行程太累了。下午的時候,去附近的自由黃昏市場買晚餐,因為我明新畢委會的同學在那裡賣好吃的粽子哦~幫他做個廣告:Savoury美味粽子,因為找不到他的賣場,只好放上blog-http://tw.myblog.yahoo.com/vulcan-savoury,所有口味的粽子我都吃過了,品質有保證。我同學叫做林裕勳,他們的粽子是可以全台灣低溫宅配的哦,訂購電話-0938550612。

吃完晚飯,到大遠百看電影,別忘了,這天是神鬼奇航2(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an's Chest)的上映日,雖然是看晚上九點四十的,但還是全場坐滿,看完已經半夜十二點,熬夜看球賽。

7/7(五)
這天仍然懶在家裡一整天打電動、看漫畫…。不記得做過什麼事了…= =b,晚上十點半,去家附近的一家美式墨西哥餐廳-冒煙的喬(SMOKE JOES)喝調酒,因為他們十點之後調酒買一送一;酒是調的還不錯喝,可是玉米餅不太好吃。高雄這種誇張的店好多,不論是外觀還是內裝,我有拍一些照片。
晚上本以為有球賽…沒想到其實這天沒有比賽,我還撐到三點…為了什麼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