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我做夢也沒想過的事
沒想到我居然有機會可以親眼見到所謂的"死貓吊樹頭"
在台南看到的
而且就我尋找相關新聞也是多半還出現在台南…
美麗的大片樹林…
我也不知道到底該是如何,不過我想如果有用布袋包著的會好那麼一丁點
但我看見的是直接吊在樹上,很大的一隻貓
第一次見到,有驚嚇的感覺
本來想拍起來的
不過考慮到對亡者的不尊重以及也許讓看照片的人產生不舒服感而作罷
關於這類的惡習,因為從小學就一直在上要去除的觀念,所以雖然平時不會想到,但我真的以為這是離我們有一段距離的年代才會有的事
這種扯上迷信的事,不管時代變的多麼先進,還是很難從社會中根除
無傷大雅的事改不掉也就算了
這種沒有道德又不衛生的做法,真希望現代人可以不要再做了

延伸閱讀:
奇摩知識上關於"死貓吊樹頭、死狗放水流"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