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樣的女生會拿前男友跟現任男友做比較(參考太陽、金星星座位置)
第二名:獅子座獅子座永遠都是自尊心很強,譬如說她在外面拿舊男朋友跟現任男友比,一定是現任男友比舊男友好太多太多了,所以她的比較是有玄機的,總而言之你要聽得懂獅子座的話。

●對外宣佈有男朋友名草有主的星座(參考太陽、火星星座)
第三名:獅子座獅子座她剛開始還可以讓男朋友跟大家打成一片,不過一但看到哪個女生勾引自己男朋友的舉動太明顯,獅子座就會用威脅對方的方式,讓妳知難而退。

●什麼星座的姐妹淘最愛炫耀自己的男朋友(參考太陽、金星星座位置)
第五名:獅子座如果大家在比爛的時候,獅子座的女生的男朋友一定是裡面最爛的,可是如果要比好,她一定要是她男朋友是裡面最好的,獅子座只有一種情況,因為她常常把她男朋友形容的很糟糕,給大家很糟的印象,等到有天你突然提起她男朋友很醜,她就會跳出來說哪有醜,她很可能就把照片翻出來,結果帥到一個不行,所以你最好不要跟獅子座比,如果你比輸,她就會開始炫耀起來。●要三思才能娶回家的女生星座(參考太陽、月亮星座)
3.獅子座-其實獅子座的女生如果老公疼她的話,她就會百依百順會當一隻小貓咪,可是如果你不太成材,獅子座為了面子可能會自己先在外人面前開始數落你,表現出相當大女人的一面,所以其實獅子座在跟老公針鋒相對的時候,一定要先把你壓在底下,但事實上她可能是吃虧的。

●吵架絕不舉白旗的星座(參考太陽、火星星座)
第五名:獅子座獅子女王當然不可以道歉!他無論如何都不會認輸,也就是在當下一定要贏,所以什麼醜話他都會說出來,但是他講得愈難聽,自己愈後悔而且愈心虛,所以獅子座要學會控制當下的怒氣以及破壞性。

●什麼星座的人不輕易承認他有另一半(參考太陽、金星星座位置)女生部分
第二名:獅子座獅子座的女生很保護她的戀情,她有各式各樣的理由,怕說出去戀情就會結束,或說出去就會有人來搶,或者自己行情會變差之類,所以她是基於一方面要讓自己的行情還要在,想看看男生會怎麼對她好,另外一方面,則是保護她的戀情,害怕途中生變。

●什麼星座因為白目,惹毛另一半?(參考太陽及水星星座)女生部分
第一名:獅子座要說獅子座很天真單純也可以,因為他們總是無條件的相信另外一半,然後在旁邊當啦啦隊,然後搞到另外一半可能最後發生什麼事情,他還是最後一個知道,反正獅子座經常是這種情形,私底下是很ok,但是有時候真的不要太白目。

●什麼星座的人會去調查另一半的行蹤?(參考太陽及火星星座)
第二名:獅子座。
獅子女因為沒有安全感,所以她會開始追查,但是還好若是沒什麼事,她也樂的繼續演那清純無辜女朋友角色,但是事實上,如果你讓她有一點沒有安全感的話,她就會開始偵察起來。

●什麼星座的人最揮霍(參考太陽、金星星座)
揮霍指數40分:1.獅子座:獅子座其實不算揮霍,但遇到比較就不能輸人的,就變成他的罩門,他平常花錢也很低調,他會去買一些他有興趣的東西,但是你不要讓他有得比,因為獅子座就會想說「我又不是賺得比你少」,就會出現想較量的心態。

●最讓老公不想回家的老婆
第一名/獅子座其實獅子座如果她是小女人的時候,她會把家裡布置得很漂亮,然後男人回家-她也樂得當小貓咪,可是話又說回來獅子他個性有一種霸氣,它會隨時找機會竄出來,這個時候男孩子都會有一點壓力。

如果魔羯座是那種空氣是冷的的那種壓力,獅子座就是那種讓人有壓力鍋的感覺。

●什麼星座的姑嫂、婆婆最機車(參考太陽跟月亮星座)
愛比較、爭寵型:獅子座愛比較就比如說你要是兒子稱讚太太好,那婆婆就會覺得不舒服,會認為難道我做得不夠好嗎,姑嫂的話是爭婆婆的寵,譬如婆婆到底是愛嫂嫂還是愛她,獅子座有領地概念,如果今天家裡來了個外人,當她忽然發現生活習慣不太一樣,她就會很不舒服,但其實對付獅子座很容易,就是演戲就好,你永遠在她面前演忽略太太,然後尊重她的戲碼,這樣婆婆就會覺得開心了。

●2006的下半年什麼星座感情會有狀況(參考太陽跟上昇星座)
第二名:獅子座在獅子座身上會有兩種兩極化的反應,就是會有變化,但是這個變化不是更好就是更壞,絕對不可能在一個灰色地帶,可能是你跟另一半的感情,要不然就是你們徹底檢討彼此之間,然後變得更親密,要不然就是分開了,變得更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