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寒天呢,其實就是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有點普遍又不太被受到重視的"洋菜",寒天是洋菜的日文。
之前在黃金傳說上看到中三村挑戰連續十天三餐都吃洋菜搭配料理,但只要三天就發揮成效了。
用洋菜減肥的好處就是可以不用刻意改變自己的用餐習慣。
這麼好的東西,所以我就在奇摩知識上找到了相關資訊,貼在下面給大家參考參考。

寒天減肥法 吃飯+洋菜=瘦
寒天減肥法在日本已經流行很久了,麻衣表示,因為洋菜豐富的纖維含量對於飽足感的提升和便秘的排解都有非常好的效果,有一陣子,麻衣的媽咪就經常煮洋菜點心給麻衣吃。很多尼哄美眉也都靠著吃洋菜,達到了意想不到的減肥效果喲!不只是便秘解除了,體重更減下5kg!日本雜誌FYTTE上刊登,22歲的田中文惠小姐,在每日的飲食中加入洋菜,其他的生活習慣都沒有改變,3個月後,體重就減輕了5kg。

73.6﹪纖維素

每100公克就有73.6的纖維含量,其他高纖的天然藻類如:紫菜、髮菜及乾海帶,含量都只有11.7%、20.4%、28.3%,難怪洋菜擁有如此雄厚的瘦身力!

15 kcal低熱量

每10克只有15 kcal熱量,通常料理時,也只會用到1~2克的份量,低熱量的特性,讓減肥中的美人輕鬆食用,而且還能瘦多多。

包覆易胖醣類

洋菜含有的豐富纖維素,在胃中可以包覆醣類,減少醣類的吸收,同時抑制血糖值上升,屬於低GI食物之一,加上纖維素遇水易膨脹的特性,大大提升飽足感。

執行快速簡單

容易購買且使用方便的洋菜,即使不會煮菜的美人們也可以輕鬆上手!只要準備好洋菜(條狀或粉狀皆可),加入平常吃的食物當中,就可以輕鬆變窈窕!

真人實例>>1
田中文惠,3個月減5公斤
˙方法1、寒天加入100﹪果汁中
˙方法2、邊吃飯邊喝寒天茶
˙方法3、蔬菜+寒天一起煮成湯

現在的田中文惠,身高163公分,體重51公斤,愛喝果汁的她,會把寒天加入果汁中。此外,吃飯的時候也會一邊喝寒天茶,或者將蔬菜和寒天一起煮成湯來喝。就是這樣簡單的方式,改善了田中文惠之前有的便秘困擾,而且在3個月內,就輕鬆減掉了5公斤!

真人實例>>2
櫻小姐,每天都能順暢的便便!
˙方法、寒天加入梅子茶中飲用
櫻小姐是25歲的上班族,她使用的方法很簡單,把寒天加入梅子茶中,在飯前飲用,就可以防止這一餐吃下過多的食物,同時讓她每天的便便都很舒適、順暢喔!每個禮拜約有3~4天都會喝梅子茶,一整個禮拜的便便都變得很通順!

文字=江睿毓
人物攝影=尤能傑
料理攝影=吳金燦
食譜設計&示範=黃乃芸博士實踐大學食品營養學系兼任副教授
資料提供=美國家禽出口蛋品協會
------------------------------------------------------------
Yahoo!奇摩生活+
http://tw.lifestyle.yahoo.com/
版權所有 Yahoo!奇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