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真的很恐怖,為什麼我的世界這麼小囧rz

今天被驚到後,發現這種事不見得每個人都會發生
但為什麼我從小到大身邊都會一直在發生"世界真小"的事啊…*茶*
有興趣知道的人再點進去看吧…*遠目*
記憶力有點衰退了,所以不是很記得一些事,也許就寫個大概。

先寫一個最誇張的
國中宋姓同學,她奶奶和我奶奶住同一個眷村,她姑姑和我爸是小學同學,她爸爸和我二叔叔是高中同學,以上全是發生在新竹,我們還沒出生的時候。後來我爸媽搬到台北也沒連絡,沒想到我居然和她成為國中同學才知道原來關係這麼深…更扯的是,她現在的踢踏舞老師是我表姐同學…一切都是偶然。

再來…

國中葉同學是二嬸那邊的親戚,這是二嬸過世前某年過年我堂弟去她們家,後來我們聊天才發現我們在不知不覺中成為超遠親了…。

國小何同學的姊姊也和我姊姊同班不奇怪,當時她家地址和我家地址只差一個有巷一個沒有,其它全部一樣,她家的信很容易被送到我們家。
國小張同學的對面鄰居是我爸的小學同學。
國中郭同學到加拿大唸書和另一國中李同學的堂弟同校。
國中蔡同學的男朋友和國中別班同學同系。
二專蘇同學和高中傅同學在同一家公司上班。
二專鄭同學和高中曹同學在同一家心靈成長班上課還同組。
高中李同學的爸爸是華僑高中的老師,教過大學張學弟。
高中黃同學和國中黎同學上同一所大學,一前一後應徵同一家公司。
另外還有一些零零散散但總還是會牽到點關係的在此就不多說。

以上全屬巧合…而且多半是天南地半的巧合…。
我只是簡單的做個敘述
總覺得我的世界有好多牽連,好小,一直在發生這種事*攤手*
不過這樣也不錯啦,有連結性就比較有話題,而且每次在知道"世界很小"這件事的時候,總是會有非常驚奇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