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
介於流行與搖滾之間的新古典搖滾派音樂才女「天野月子」,音樂帶有著濃厚東西合壁的感覺,並有種莫名振奮精神的力量,在穿插著攻擊與防禦的曲調中大步向前,加上她那極富穿透性以及表情豐富的歌聲,將天野月子獨特音樂世界發揮的淋漓盡致。而『天龍』除了先前發行的兩張暢銷單曲爆發力精神的「鯊」與詭譎氣味的之外,其他作品更是精采可期,像「戀」是首充滿80年代風味的流暢作品;編曲氣勢壯大的「龍」是此張專輯的主旨之一,帶著直上雲霄的快感;而寫給好朋友的「月」,敘述著與朋友相距看著月亮想起了種種回憶;「虹」則是首充滿孩提回憶與編織夢想種種的輕快作品,在『天龍』裡面是首評價極高絕對必聽的作品。11首夢幻般的作品將帶給聽歌者11種前所未有的聽覺刺激,將所有的喜怒哀樂全都隨著天野月子的『天龍』甦醒吧!

感想:
其實本來不認識天野月子的,因為某種機緣聽到了她的第三張「天龍」專輯,驚為天人。
一張極具有爆發力及個人風格搖滾專輯,其中"蝶"是PS2的遊戲「零~紅い蝶~」的映像歌曲(image song)。
其最新專輯中也有為PS2和動畫發聲。

3rd.Album「天龍」
01: 劔 02: 鮫
03: 恋 04: 骨
05: 龍 06: 天
07: 蝶 08: 月
09: 虹 10: 轍
11: 枳
順便介紹一下第一張專輯。
第一張專輯的完整性沒有天龍來得強,不過想想第一張專輯如此也算是不錯,加上天野月子本身音色就不錯,適合搖滾也適合和風、詭譎氣味。

1st.Album「Sharon Stones」
01: 菩提樹
02: Treasure
03: B.G.
04: HONEY?
05: スナイパー
06: 青紫
07: 刺青
08: Butter Finger
09: ロビン
10: 箱庭
11: カメリ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