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們都中了nana的毒

nana其實就是把女孩子的內心,明顯的分成兩種類型,並且獨立成個體
對於大部分的女生,個性中有なな也有ナナ
渴望能像ナナ這麼的有個性、專一,又希望能像なな一般愛做夢,受人疼愛


整理一些我還挺喜歡的語錄,讓自己隨時都能回味


如果我死了,你會跟我一起死嗎?
我一直都是一個人,太寂寞了…
我不要再嚐到孤獨的滋味了…


她就像一隻隨心所欲的野貓,活的高傲又自由,卻背負著無法痊癒的傷口…
粗線條的我
曾經認為這樣看起來很酷,但完全不明白那有多麼的痛…

如果ナナ是男生的話
我們一定會談一場轟轟烈烈、永誌不忘的戀愛
那時我經常這麼認為。
不過,真是那樣的話,或許就不會全是快樂的回憶了吧?
戀愛往往伴隨著苦澀
陷得愈深
就愈痛苦

談戀愛,既累人又傷神,是一種消耗品
我已經膩了…
我想要的不是男朋友,而是能夠守護我的騎士
可是 我很清楚
現實中 絕對沒有這種人。

我知道這種想法很奇怪,無論在一起多久,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生活方式…
我知道,要別人專屬於自己,是絕對不可能的,只是有時面對這個事實會不自覺…感到寂寞…

人到頭來都是孤獨的,挨得再近也無法合而為一,要別人專屬於自己,是絕對不可能的。

如果我們是一對情人,我們之間的距離
是不是只要一個擁抱就能填滿呢?
還是說
每個人 都無法排解這份寂寞?
我不是想獨佔你,而是希望能被你重視。

自己的人生必須自己決定
我現在仍然這麼認為
然而,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如此堅強
只有在得到認同的時侯,人才能變的更溫柔。

我不夠成熟 ,沒辦法原諒背叛我的人,也不夠死心踏地,沒辦法跌的遍體磷傷,還緊抓著不放。

為什麼美夢成真跟獲得幸福,是兩回事呢?
我到現在還是無法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