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是陳家大姐lulu出嫁的大日子
早上十點,我和阿恐、孟倫、慧華,就到新竹迎曦飯店陪伴即將出嫁的新娘子
還有一些她的朋友去當伴娘、陪嫁的,也都到了飯店,此時新娘子才剛睡醒
十點半左右,新娘開始化妝、著裝,越來越美越來越美...
新娘子果然怎麼看怎麼美,尤其是穿上白紗之後,更是美到最高點,白紗真的怎麼看都好看。
因為是傳統家庭,所以一切都按傳統來,在別頭紗前,要先別上稻穗,之後再讓媽媽幫忙別頭紗。lulu在頭紗帶上去的那一剎那,難過的哭了,當媽媽去幫忙的時候,哭的更厲害,把妝都哭花了,害我們現場一堆女生也都差點飆出淚來。


全都準備完畢之後,就等著新郎倌來迎娶囉~!
在新郎和男伴到之前,女生們說好不可以讓他這麼容易就娶到新娘,所以要先把他們困在門口,好好整一下,而且我們還想了很多問題要問,隨著時間逼進,大家都越來越緊張,好不容易等到了他們,沒想到,才問了幾個問題,新郎才喝了幾口可樂,岳母就跑出來阻止我們啦~!!
真的是岳母疼女婿,而且,新娘的姊姊說媽媽怕我們這樣鬧,新郎會不要她女兒*笑*,雖然如此,還是免不了一番嘻鬧。
在離開飯店前,lulu要和父母離別了,爸爸媽媽要對她說一些該注意的話,然後媽媽再幫她帶上頭紗,這個時候,lulu又哭了,大家都安靜下來,等lulu哭完。
再來就是熱熱鬧鬧的迎娶到新郎家囉~


x1pxOYwqu4SjF4_vWt2bJxJt3p8SbR_e9nmHWiWI9snpGGWnRKJs7IuwUru-LzD3IHLnFDpa24ZYzVgZXVYIuN2Uh_KKO90SbSm4
不過因為我和阿恐不是陪嫁也不是伴娘,而是工作人員*笑*,所以我們沒有隨車一起過去,而是和新娘的家人在飯店等待迎娶完畢再過去,所以其實這段時間除了看電視也不能幹麻,有點無聊,阿恐發現飯店的沙發、燈光都還不錯,我們就無聊開始照相,沒想到拍起來還挺有雜誌的感覺*狂笑*


到了兩人的新房,其實就是原來的房子重新裝潢,男方所有的親戚都在那裡,新娘子則是待在樓上,所以我們就跑上去看婚紗照,然後等新人到餐廳彩排時,我們再跑到樓下聊天。
差不多時間,油董也到了,我、阿恐還有孟倫就坐油董的車到餐廳與大家會合。



明新畢委會去的人剛好一桌,我、阿恐、孟倫、慧華、油董、文慶、建志與女友、子褀與女友。
席開50桌,多的嚇人,開場的效果做的很好,當lulu和小書僮走過花門時,有一種"lulu真的嫁出去了"的感動,其實很想飆淚。
光敬酒就敬了好久,因為有50桌嘛~lulu換了兩套衣服,每一套都好好看。
當lulu換衣服的時候,就是新郎被鬧的時候,小書僮幾乎被灌了一瓶的約翰走路,等到要送客時,小書僮整個人都茫了,站也站不穩,走路也走不穩,眼睛幾乎沒有焦距。
可能是朋友太多了,留下來等著要鬧洞房的人居然有六桌之多,我第一次看到小書僮大叫,他跑到入口樓梯的地方,對留下來的人大叫說"你們怎麼還不走啊~~"然後被拖走…
為了不要再為難這對新人,所以我們看差不多了,也就離開了。
說再見的時候,每個人他都要抱一下,然後就開始晃,跟大家握手的時候變的很像機器人一樣,全都制式化,還是沒有焦距,握的很大力說"謝謝~謝謝",我們在旁邊覺得他有點可憐*狂笑*
不知道被鬧洞房時他撐不撐的了…
很幸運的,新竹沒有什麼受到颱風的影響,一天都沒什麼風雨,整個婚禮都進行的很順利。


恭喜lulu嫁出去囉~不能免俗的還是要祝你們永浴愛河、白頭偕老,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