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原則就是不做見不得人的事
你卻把這件單純的事搞的很見不得人
對不起
我忍耐超過了無數次
我像笨蛋一樣每次都要顧慮到你會不會被我傷到
你會不會因為我的事而疲累
對不起
我所看到得到的卻是你很快樂
你不顧我的感受一而再再而三的傷害我
我不想知道你在想什麼,因為你連最基本的安全感都沒有給我,我沒有必要做賤自己吧?
我在這個世界上是為自己而活的,你要進入我的生活,就請你想清楚
如果你只是單純的想找個女生陪,那就去找別人吧,我不想跟你玩這遊戲
每個人都跟我說要跟你好好的談,談什麼呢?你有想跟我談過嗎?我不知道

好好想清楚吧
也許你真的找錯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