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268.jpg
在哈爾濱的第二天,我們去了東北虎林園,那隻有近百隻的東北虎,還有白老虎、獅子、白獅子。
我們坐了一台叫做"驚險二號"的鐵籠車,就是那種野生動物園裡的巴士,開在老虎園裡,給老虎看。
不過今天天氣有點熱,老虎對我們沒興趣,全都趴在樹蔭下、水邊,睡覺、乘涼,完全沒有動力,直到我們這車有個乘客買了兩塊牛肉,才有一隻大老虎來趴在車上。
後來下車逛步行區,看到更多的老虎疊在一起睡在路橋下,獅子也是,不過還是很好玩。從虎林園出來後,就去了太陽島,其實就是附近一個突出的半島,被規劃成旅遊景點。
說實在,就是一個非常巨大的公園。
裡面有一個哈爾濱.新瀉友誼園,裡面一棟日本人捐贈的房子,還有一個中日友好紀念碑,一堆大陸人在那裡照相,看到近日大陸的抗日活動,再看到這個,感覺有點滑稽。
在太陽島吃完午飯後,沈哥撿到一隻從樹上掉下來的幼鳥,因為不管牠的話牠就會死掉,所以沈哥就把牠撿起來養了。
回到大慶賓館,在附近的俄羅斯小店逛了一下,又買了一些"不是"俄羅斯的東西。
晚上還是飯局,吃的是哈爾濱道地的餃子館,真的很好吃,但是請客的人又點了一大堆菜,吃的很想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