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按計畫是非常輕鬆的一天
九點上大伯家看看書和電視,爸爸與沈哥和大伯去找老市長王先生。本來中午是要在大伯家吃飯的,結果沒想到王先生執意要請吃飯,我們就穿著非常隨便的到大慶賓館去當貴賓了………= =||b
完全是意外的一餐…
吃完飯後,回到大伯家,一群熱情的叔叔們要找我們去跳D(Disco)或唱歌,爸爸幫我們回絕了,因為我們連在台灣都不會去跳舞了,唱歌的地方又空氣不好,跟本就不想去,而且這天就是想休息不想出去。
沒想到後面又接著三個人打電話來找,真的是非常熱情…*汗*三點多小沈回來,說他打聽到哪裡有在賣毛主席的東西,我們便動身前往,沒想到遇到大慶市少有的暴雨,其規模之大,與台灣這兩個月下的沒有差多少。
所以我們只去了一個地方,買了毛主席的徽章之後,本來還打聽到有另一個地方,但因為雨勢真的十分驚人,路都成了河,下車雨傘也不管用,只好作罷回家。
晚上吃大伯母準備的家常菜,真是感動極了,吃了很多的青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