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161.jpg
本來以為今天可以休息的,沒想到很突然的就被叫起來
去大慶市較邊上的都爾伯特蒙古自治區,和我們想像中的實在是差太多了,是非常現代化的蒙古包,都是水泥做的,不是那種游牧的,所以有點失望
吃了很道地的烤全羊,也聽、看了蒙古的歌舞,雖然全都是唱漢文的,有點可惜,但還是很好聽,還聽到了馬頭琴的演奏。
那邊的蒙古族人都很和善,與我們聊了不少東西吃完午餐去看了一下設備不是很好的賽狗,全都是靈堤(應該是犬字邊啦~我打不出來)在跑,其實沒有什麼吸引人的。
我們今天的司機是九號院的總經理…
我在車上聽他放了一幾首大草原的歌很好聽,問他是誰唱的,他也搞不清楚,我就跟他說我還挺喜歡聽這種音樂的,沒想到他就立刻打電話回九號院,叫人去買幾張大草原的"光盤",他隔天下午要…
話真的不能亂說…真的…
這天沒做到什麼事,時間都花在車程,回到九號院也快下午五點了。
晚上也還好只有我們跟小紅姐去吃,所以還是上小館子吃,吃的是一種很像潤餅,但是餅比較油,包的是家常菜的東西,叫做"春餅",是一種奇特的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