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看到這標題的時候就有預感榜上一定會有獅子座…
沒想到居然是第一名呢…*茶*

其實對於婚禮大概每個女生,尤其是參加過親友的婚禮的人,都會有點幻想吧
幻想自己的會場佈置大概要什麼樣子之類的
但是華麗的是建立在金錢之上的,想到這裡,上昇星座是處女座的我…就不由得在意了起來…

不過…處女座也榜上有名而且還是第二名…雖然和我的個性符合…但我就非得要這麼華麗不可嗎…orz【東森新聞報 本報訊】

星座排行榜:婚禮一定要豪華氣派的新娘子星座(參考太陽跟火星)。

第一名:獅子座。

獅子女的婚禮場面一定要豪華,婚紗裙擺一定要超過六呎長,對於踏入婚姻猶豫不決的獅子女而言這樣可以堅定她的信心,而且她的婚禮一定走的是氣勢路線,因為她認為一生一次的婚禮新娘是婚禮的主角,走進禮堂時一定要有氣勢,對於豪華排場絕對是不遺餘力。

第二名:處女座。

處女座的女生走明星路線,當天新郎已經不重要了,處女女會為了這場婚禮塑身、減肥、護膚、保養…等等,婚紗一定要最好最貴的,婚禮可能走夢幻世紀婚禮,有可能在教堂舉行,甚至有能力的話在歐洲古堡結婚,包飛機把親朋好友都請來一起參加,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要完成她的夢想,那就是唯一純白無瑕的真愛。

第三名:巨蟹座。

巨蟹女認為一生就嫁這麼一次,因此一定要慎重其事,雖然不一定要豪華,可是一定要慎重,要把所有可能的親朋好友通通請來,因此她的豪華屬於地方士紳型的豪華婚禮,例如路邊席開百桌、民意代表致詞…、等等,就像把過去的回憶通通再來回憶一次然後新的人生就要開始了,因此對她來說婚禮絕不能簡單,絕對要慎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