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標題也許有人會覺得很眼熟吧…*笑*
打工作前夕也許有點過早了,但"瘋狂摩拖車之旅"卻是真的~*狂笑*

時間要往回到6/20,一票人在臭小淋家吃飯,成員有:我、耕榕、怡葳、小飛、阿金、凱易、田慧、志偉、小昀、浩儒、益銘、彥人、小冰、原彰、恩新及臭小淋家的豬頭先生。(我應該沒有漏掉誰吧…實在是太多人了…)
吃完飯就開始打電動,詳情在此就不多說了,重點是凱易終於在大家的面前向阿金求婚囉^^。直到晚上十一點,一行人開始決定之後的行程,最後決定要去宜蘭看.日.出………參與的成員有耕榕與我、怡葳與小飛、小冰與原彰、阿金與凱易、小淋與豬頭總共六台車,其餘的人則分別回家。

想當然爾,走的是北宜,夜裡的北宜雖然車少還是很恐怖,一大堆大貨車、拖板車、連結車,在快到石碇之前沒多久,後面一台充氣式的大卡車,一直發出巨大的聲響,離我們離的很近,就好像一隻大恐龍追在我們的後面,光聽那聲音就要嚇死了。在石碇稍做休息,補充一些食物,繼續上路。

之後的這一段路…實在是…不知道耕榕和原彰兩台野狼在尬什麼車,拼命衝,浩儒也不惶多讓,本來說要壓車的人,也拼命衝在最前頭,於是,我們突然就成了"飆車之旅"…拖飆車之福,我們一群瘋子,很早很早,大約二、三點就到宜蘭了…到了宜蘭,居然開始下雨=口=,我們在想躲雨、想休息又不知道要去哪裡的情況之下,阿金帶路,把我們帶到了羅東,找了一家便宜的複合式娛樂店,有人去打電動,有人去唱歌,有人去冬山河散步,總之除了散步,其它的事都是在台北也可以做的…orz時間來到了6/21早上七點,我們吃了宜蘭式的早餐(不要問我宜蘭式是什麼樣子,我不會形容),之後,開始討論之後的行程,由於實在是太過勞累,我極力反對上太平山,所以在在地人阿金的帶路之下,我們到宜蘭的道教總廟三清宮參觀。那裡的感覺和耕榕家的明聖宮很相像,就是一個很傳統的道教宮廟;它位於梅花湖上方,景色宜人,只是大家實在是太累了,耕榕和小飛到這裡就累倒了,兩個在正殿旁睡死…

從三清宮下來後,耕榕與小飛實在是沒有體力再騎下去了,所以我們就到阿金家休息,可是小淋及原彰兩車覺得沒有這麼累,想趁著還有精神的時候快回家,因此,之後的瘋狂行程,就只剩下了三台車。到了阿金家,兩位司機立刻躺平,我與怡葳和阿金凱易稍微聊了個天,我去洗了個頭,再稍微的睡了一下,就這麼的一路從早上十點多睡到下午三點…

醒來之後,我們去羅東夜市吃東西,順便逛逛,吃了阿金介紹,又便宜又好吃的餛飩麵,一碗只要25元,後來又吃了元祖包心粉圓,現在口味變好多,不過還是很好吃。東看看西看看,也看了一兩個宜蘭的廟宇,跟台北還是有不少差別呢。五點多,差不多該是回家的時候了,此時小飛提出了想走濱海的聲音,因為他覺得走濱海他回天母會比較近…大家也想說,想走,那就走吧,於是,最瘋狂的行程在此展開,六個瘋子,就這麼的騎車上了濱海…。

這是一條漫長的旅途…。

海很美,但我們騎到了天黑,晚上八點多時,才到福隆…。屁股很痛…,我到福隆的時候,被一隻巨大的金龜子衝撞,直接停在我的右胸前…真的很大,他們都說現在很難看到這麼大的了,但我不覺得有什麼高興。吃了飯,繼續上路。夜裡的海依然很美,這兩天的月亮大到像假的,我們可以直接看到月光照射在海面波光閃爍的樣子,美不勝收。我們沒有到基隆,直接從瑞八公路到汐止。十點多,終於到了台北,每個人都兩眼無神,說話的力氣都不太有,跟本就是體力的極限了。濱海也很多砂石車、大貨車、拖板車,一樣恐怖。

我到新店時,已超過十一點了,耕榕完全就是累壞了。
感謝所有的司機先生,這一躺瘋狂之旅,最累的就是騎車的人;還有,雖然本來的目的是要看日出,但我們雖沒有看到日出,卻看到了美麗的月亮及海洋。

總之,年輕就是要瘋狂一下,這樣的行程也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