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學年度畢業典禮快訊

一、今年畢業典禮於6月18日上午9:30假中美堂舉行,典禮前(09:00-09:30)實施校園巡禮,除於中央主道佈置氣球拱門外,巡禮路線沿途並安排在校生夾道歡送,期使畢業生在回顧來時路的同時,也能勇於邁向成功的未來。寫的挺好…

二、畢業生家長(來賓)觀禮證限量500張,家長憑觀禮證才能進中美堂觀禮,有需求的畢業生以班為單位,於6月日開始可向院、系、所秘書洽詢索取(每班5張為限,發完為止)。沒有觀禮證的家長,可以到利瑪竇地下一樓國際會議廳(第二會場)及進修部大 樓地下室(第三會場),透過大型螢幕同步轉播觀禮,邀請函將分送各系轉發所有畢業生。爸爸我不會進去,所以不用什麼參觀證。(這是江爸爸的os…看到之後笑到飆淚)我的os:為了一個小時的畢典…就搭了兩個大型螢幕,錢還真捨得花

三、因校內容車量有限、學校週邊道路亦不易停車,故籲請家長儘量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三重客運公車於典禮當天上午,將增派往返台北車站之班次) ,以免飽受塞車、停車之苦。唉~研究所考試的時候怎麼沒這麼做啊

四、為配合校園巡禮活動,自0840至0940時所有車輛禁止進出校園。

五、今年畢業典禮,畢業生以各學院為單位,集體整隊方式入場,故請參加畢業典禮的畢業生,務必參加校園巡禮活動,然後依序從各門進入中美堂,俟巡禮隊伍全部入場後,即不再允許畢業生個別入場,敬請合作。 宗教系的好像沒人知道集合時間地點耶

六、有觀禮證的家長請於0900--0920時,進入中美堂來賓席入座。其他家長請至利瑪竇地下一樓國際會議廳及進修部大樓地下室,透過大型螢幕同步轉播觀禮,由於畢業生與家長係分開場地,故請事先與家長約好典禮後之會合地點。

七、當天會場各門口一律於0930時開始管制(封閉),直至典禮結束為止,請畢業生務必準時入場,逾時謝絕入場,以維會場秩序。 前面不是說過了嗎?

八、學校特於典禮當天,在利瑪竇大樓地下一樓國際會議廳及進修部大樓地下室設置有大型螢幕,全程同步轉播畢業典禮實況,以便讓家長與未能進入會場的畢業生,也能立即觀賞到今年畢業典禮的進行。這前面也說過啦!

九、典禮當天各院系有教學成果展示,歡迎畢業生陪同家長參觀;另野聲樓一樓谷欣廳、利瑪竇一樓101教室及各系均設置有接待室,供家長休息。驚!怎麼沒聽說!宗教系是展示啥?

十、請大三每班派30名學生代表參加校園巡禮歡送畢業學長姐。連畢業生都不知道集合地點了…在校生會知道嗎…會去參加畢業典禮的畢業生有30人就要偷笑了…為了這一小時的典禮,學校大手筆的給每位畢業生一張精美的邀請卡
還搭了兩個大螢幕給家長觀禮
除非是表現優異的學生,我想就算進了中美堂,也不一定被拍的到吧?實在是太無聊了~錢都花在這種地方
明年的學費聽說要漲到四萬九千多,幾乎要五萬了,輔大從漲學費開始,就一直在做一些沒有建設性的浪費
難怪學生會受不了要求公開說明調漲學費的必要性,否則就不應該漲
繳了這麼多錢,能用的電腦卻變少了,網路也還是一樣爛
會淹水的地方還是會淹水,學校裡商店越開越多,校容越來越醜

還好我在輔大沒有腐爛到不行的時候就畢業了
以後回到輔大應該會完全不認得了吧*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