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uma01.jpg
最近真的事情好多
好多好多不應該是我去做的事
結果卻變成要我來收尾
我不是要畢業了嗎?應該是要快快樂樂的等畢業,然後放假出去玩啊!
抱怨也沒有用,事實就是我要去把事情解決
明知道這樣
我也想放爛啊,可是我知道如果我放爛會害死很多人,我不想把自己也搞的一身臭
去做這些從天上掉下來的麻煩事,真的很悶
(os:應該是從某人渣上掉下來的麻煩)很多事都等著我去做,很多事我都不想做
現在是一個很矛盾的心情
我真的不知道我現在要怎麼辦
難得沒事在家,都不知道要出門還是待在家裡休息,整個腦袋就是沒辦法空下來
也許開始有些憂鬱的症狀了吧,或是多喝了點酒,還是不知道
總之現在嗜睡的情形越來越嚴重了,嚴重到一想睡,就頭和眉間痛到一個不行,非得要閉上眼睛才會好
我不知道我做了這些事到底是為了什麼,就算有人可憐我也沒什麼用,因為那個人渣只會放爛不會道歉
看開的只有心情,這些事並不會因為看開了而變的比較容易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