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很不想寫這個事的
反正今年屬狗的就也是很衰,身體不好又犯小人
遇到這種事本來就沒什麼好抱怨
逆來順受
哭著也是衰,笑著也是衰,那何不看開點
只是沒想到連續被捅了這麼多刀,真的不知道最後死的會是誰

終於出現了,輔大宗教系將團組沒有答應的活動,卻出現在新聞稿上
跟本就是一個大笑話嘛
三重神農文化祭廿七日登場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三級古蹟先嗇宮為慶祝建宮二五0週年,特地舉辦﹁神農文化祭﹂活動,將自二十八日起在小巨蛋一樓舉行﹁神將博覽會﹂,展出一二八尊各類型神將,堪稱是國內有史以來最大的神將展出。各神將並將於三重傳統大拜拜前夕,繞行市區進行除煞祈安大典,同時有一系列傳統歌仔戲、掌中戲、宋江陣、南北管及美食展,歡迎民眾參加。

三重市長兼先嗇宮董事長李乾龍表示,農曆四月二十五日是三重傳統大拜拜的日子,主要便是紀念神農大帝壽誕、尤其今年適逢先嗇宮建宮二五0周年,先嗇宮在耗資整修後,保留原有楹聯、對場作等傳統特色,重新祝典啟用,並擴大舉辦﹁神農文化祭﹂一系列慶祝活動。

李乾龍說:﹁神農文化祭﹂將從今(二十七)日晚間在先嗇宮正式開幕,二十八日起在小巨蛋展出一二八尊神將,這些由中華神將協會理事長陳博雄等人搜集三重、蘆洲等各地廟宇神將而來,每尊神尊均附有解說牌,同時在展覽期間,有傳統宋江陣、官將首等表演,這將是國內首度匯集最多的神將展出。三十一日下午五時起,一二八尊神將將在綜合運動埸整隊後,繞行市區進行消災祈福活動。

此外,輔大宗教系的學生也將進行神將臉譜彩繪表演。在先嗇宮和小巨蛋兩處分別有歌仔戲、掌中戲、舞龍舞獅、南北管、宋江陣、八家將等表演,同時有客家美食、民俗小吃,整個活動將延續至六月二日。2005/05/26

++++++++++++++++++++++++++++++++++++++++++++++++++++
神將臉譜彩繪表演是什麼東西啊…="=
反正就是要把那些跟你不相關的人當做你的宣傳品,一定要當眾開臉給大家看就對了,不管結果好不好,人有出去就好了是嗎?反正丟臉的也不是你
還要跳將的人自己開臉咧,好笑。

++++++++++++++++++++++++++++++++++++++++++++++++++++
寫了一封信去罵人,最好他有收到,沒收到我也當收到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新聞稿上會出現我們輔大宗教系的名字
不要說我們不給你方便你就要放爛
你自己想想你有沒有好好照著程序來做事
難怪死都要我們去答應先嗇宮的邀請,為什麼不直接跟我們說"我幫你們答應了,而且連新聞稿都發出去,你們不跳我會很難做人會沒有面子"
搞不好說了,我們還會考慮一下再拒絕你。今天你早就不是將團組的總召了,也不是什麼人了,只是5/17這個活動我們覺得你公關方面非常厲害請你來幫助我們拉贊助而已,大家都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人,當然包括你,我們都只是一起辦活動的人。
活動過了,你就回復普通學生,或著要我說是南華大學宗研所學生的身份??這都不關我的事,但你就是和將團組無關的人了,你要放爛沒關係,因為在你沒放爛之前,就己經爛掉了,你跟我們說的,完全與事實都不一樣,我們自己去跑都比你跑來的好。
請你以後不要再以創辦人的身份來接任何採訪和邀請了,因為章程不是你寫的,你的功勞過去了,我們也紀錄下來了,你現在只是退休身份的人,沒有任何的權利了,也不要想說留什麼資源什麼線給將團組,因為你留的都是要我們去擦屁股的爛帳。
現在將團組己經交接,一切都按章程來,東西也遲早不會再留在學校
你就專心去發展你的事業吧,宗教系不會忘記你捅系上捅將團組的事,這樣還不錯吧,所謂遺臭萬年就是這樣,我們會把你的污名一起傳承下去的。
不要怪我口出惡言,平常我是不會這樣跟不熟到幾乎不認識的人這樣說話的,但是請你想想你自己幹了些什麼好事吧,不過我想你應該到死都不覺得自己做錯事吧。
畢業前跟你把話說清楚了,祝畢業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