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JPG

已經不知道是在抱怨還是在發牢騷了
只是想有一個人可以聽聽吧
但是總覺得總是在抱怨跟發牢騷,也不會有人想要聽
也許漸漸的就失去了語言的能力
我在心中苦笑不知道到底要如何倚靠
果然只陪伴不發聲是非常困難的事
張開眼睛看到陽光卻感覺到虛無
雙眼無神只覺得全身無力
沒錯
我很焦慮,我很徬徨,因為這是我沒過過的生活
我很害怕一切的事物,因為來得太快讓我措手不及

心中的話已經不知道要如何說出口了
當我發現的時候,臉上早滑過了淚水
我才是那個抗壓性低的人
說出來也不會有人相信吧
因為我自己與人隔離了

如果你發現了,請拍拍我,聽我說說話
讓我可以更依賴你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