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7/03/23 17:09

搞得行政院蘇貞昌灰頭土臉的樂生拆遷案,有重大轉折,可能翻案不拆了,蘇貞昌態度軟化,指示工程會主委吳澤成全權處理,想出折衝方案達到「古蹟保存最多、捷運影響最少」,行政院態度轉變相挺,樂生自救會也把矛頭轉向台北縣長周錫瑋。樂生拆不拆,蘇貞昌一句話,出現一線生機,行政院態度軟化,樂生拆遷問題,落到把問題踢給中央的台北縣長周錫瑋身上。

不過距離4月16日拆遷日期只剩3個多禮拜,僅管立法院朝野協商初步審查通過,包括保留區指定等8項條文,不過有過一次被周錫瑋放羊經驗的樂生病友,在立法沒三讀通過之前,還是不敢掉以輕心。

樂生拆遷的燙手山芋,落到周錫瑋手上,不過這次可不能又把皮球踢到行政院頭上。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323/11/bxrb.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