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7/03/22 18:30

為了展現民意,台北縣議員(黃林玲玲)發起議員連署,要求台北縣政府依法行政,在4月16號執行拆除樂生療養院,促使捷運新莊線早日通車,這項提議已經獲得超過60位以上議員簽名支持;但從新莊地區選出的議員陳明義卻獨排眾議,強調樂生院要拆多少,還需要公開討論。(程平報導)

台北縣議員黃林玲玲表示,這些年來,新莊地區居民對樂生院民的照顧不能說不夠,現在不能為了少數四十幾位不願搬遷的院民,就犧牲掉大漢溪以北地區,超過百萬名民眾行的便利,因此他才會發動縣議員連署,要展現出台北縣強大的民意,要求縣府貫徹依法行政,限期拆除樂生院,讓捷運新莊線順利完工通車。

這項提議目前已經有60位議員簽名表示支持,不過也是從大新莊地區選出來的議員陳明義,卻堅持樂生院要保留多少,還有討論空間,因此不願參與連署。

不過陳明義也坦承,阻擋在自己選區內的捷運工程,受到選民的壓力的確不小。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322/1/bwlc.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