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7/03/17 22:10

昨天樂生存廢,所引起的抗議,讓很多人印象深刻。今天,有一群支持保留樂生院的學生,他們用另外一種方式,來表達訴求,在院區裡頭,舉辦音樂會。

大學生聲援樂生療養院保存的行動、持續進行,前一天和警方激烈拉扯的憤怒,今天則是被溫和的歌聲給取代。

這位來自政大的學生,自彈自唱、賣力地表演著,儘管知道自己的力量有限,但他還是認為要來盡一份心力。

除了音樂表演,學生們來到現場擺攤,希望賺的錢可以拿來支援、長期抗爭的行動。學生拉學生,讓整個樂生院熱鬧滾滾,看到學生們如此熱情參與,院民看在眼裡,感動在心裡。

學生們和院民,反對拆遷,高喊保存樂生院百分之九十的面積。不少人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固定來報到,至於抗爭會不會成功,學生們不敢多想,只說會和院民站在一起、堅持下去。

記者林靜梅薛松乾台北報導。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317/51/bovl.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