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7/03/14 17:30

為了支持捷運新莊線機廠的繼續動工,有自稱是新莊地區居民的民眾,從今天上午起在新莊中正路沿線掛上白布條,強烈呼籲希望捷運新莊線能早日通車,不過主張保留90%樂生舊院區青年樂生聯盟卻表示,這個掛布條的行為分明是地方民代所為,捷運工程延宕,是政府政策錯誤,不能將責任推給支持保留樂生院區的民眾。(程平報導)

14號如果民眾行經新莊中正路從大漢橋到迴龍,這個長約三、四公里的路段,都能在人行陸橋及馬路分隔島上看到如「捷運慢慢來,新莊很悲哀」等,支持新莊捷運線儘速完工的白布條,接到匿名電話的縣議員黃林玲玲表示,雖然縣府即可能在四月中就要強制拆除樂生院的舊建物,不過這些掛白布條的市民,還是要表達支持興建捷運機場的心聲。

不過青年樂生聯盟鍾同學卻表示,行政院明明能保留90%的樂生院,卻完全不接受這樣的評估,造成工程延宕,不能怪他們。

社運團體更強調,會出現這些布條,根本就是民代在背後操弄。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314/1/bjt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