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7/02/21 13:46

(中央社記者吳日君舊金山二十日專電)包括IBM在內多家高科技公司今天共同宣布,將協助舊金山亞洲藝術博物館加強安全防護系統,增加保安措施,以保護博物館內超過一萬六千件世界級館藏。

亞洲藝術博物館是美國國內收藏最多亞洲藝術品之地,總館藏共計約價值四十億美元。近來由於獲得一筆重建計畫經費,近來開始進行相關設施內容再造,首要任務便是加強保安系統,除了加強原有的數位錄影網路外,還更新了一百三十部含有新式錄影科技的監視攝影機。

此外,並新增新安全防護系統。這項新系統由Avnet、DataCom、Blade Network Technologies以及IBM等公司聯合製作,是一種擁有DVD畫質的錄影防護系統,透過網路,可協助博物館內容瀏覽、監視與數位錄影,稱為網路錄影伺服器。每個設置在館內的伺服器,都可紀錄並顯示高畫質、即時的錄影內容,以便館內人員查看。960220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221/5/ar1m.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