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視 (2010-09-03 18:55)
來看傳統歌仔戲結合流行音樂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去年榮獲金曲獎「最佳戲曲專輯獎」的歌仔戲小旦李靜芳,這次不但將搖滾、RAP等元素都融入到自己所唱的歌仔戲當中,而且還穿起時裝拍MV,非常有創意。這是女子歌仔戲團小旦李靜芳在珍珠淚當中的演出,讓戲迷回味無窮,去年在金曲獎獲得最佳戲曲專輯獎之後,李靜芳決定突破傳統的界限,在歌仔戲裡頭融合搖滾和RAP曲風。

這一首創新歌是運用歌仔戲傳統的江湖調搭配搖滾口白,另外這一首比較抒情的歌曲,則是由她自己作詞作曲,還帶著自己的兒子入鏡,深刻表達母子情深的情誼。

頂著大太陽,穿上時裝
巡迴台灣各地拍MV,這也是傳統歌仔戲的一大創舉,傳統戲曲加入流行音樂,現在連歌仔戲都求新求變,希望更多年輕族群能夠接受。(民視新聞田志興南投報導)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00903/373411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