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2 18:04

地方中心/桃園─基隆報導 

當人生遇到困難的時候,不妨試試別條路,一條你想很久卻始終沒有付諸實行的路,曾經是工程師的邱偉銘,在3年前被金融風暴掃掉了飯碗,卻也多虧這個危機,讓他找到活出自我的轉機。 

「阿葦你試試看,鼓看好,歪掉啦!轉正啦!」一到了會場,邱偉銘就忙著張羅表演的大小環節,因為可以從基隆被請來桃園為選舉造勢,就表示藝工坊在北台灣享有一定的知名度,演出絕對要完美。 

藝工坊總監邱偉銘表示,「像現在可能全台灣吧!大家做廟會,一樣的東西可能有上百種以上,如果要有一些競爭力的話,所以就是說,我們要改變一些方向,朝現在比較流行的方式去走,客戶會比較能夠接受。」 

邱偉銘帶領藝陣團隊的方式很跳TONE,除了自己剪接組曲跳電音三太子之外,他還嘗試把show girl和電音三太子做結合,這麼不拘泥於傳統的想法,其實源自於他當過工程師,曾經接受科學園區的職場洗禮。 

邱偉銘表示,「每天面對那台電腦有沒有,就覺得壓力很大,但是一碰到這個可能就是說聽到鼓聲或聽到表演,今天出團可能覺得今天走了一整天,或許會很累,但是還是OK,可以承受。」 

人生就是這麼難以預料,從小喜歡廟會文化的他,在2008年面臨金融風暴被資遣,危機就是轉機,他鼓起勇氣用興趣打造事業,終於活出自我,得到了享受工作的難得樂趣。(新聞來源:年代新聞記者鄭文榮、黃姝煒)
 

http://www.nownews.com/2010/07/02/91-262173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